黑白亂講 | 請各位還給馬卡茸一個公道

相信大家對於最近的學運有非常的關注,政爭那時就已經讓我起疑他到底是白癡還是位陰謀家,然而馬卡茸也大聲喊冤:我賣了甚麼台?這讓我覺得他是真正的白癡


為什麼我會這麼覺得,最主要是他對外界的感知有嚴重的落差,他認為拚經濟就是GDP的上升,而不是提高全國中產階級和中產以下人民的薪資所得提升,所以造成他看見GDP上升就是經濟變好的幻覺。

而政爭內鬥和這次的服貿我認為兩者是沒有關連性,為什麼?我在此提出我的見解,檢察總長雖然確實在監聽,但是他並不知道是全立法院共用的,所以到後來發現有問題向馬卡茸進行報告時,馬卡茸認為KMT有黨員和在野黨進行聯繫是有問題的,於是開始巴拉巴拉的精采戰鬥,當然這肯定是不可能贏的一場戰鬥,最主要的原因是來源不法。

而現在的服貿整個程序上有問題,馬卡茸是根本不知道程序上有問題,只知道這東西很難談判,所以為了要在歷史留下不錯的名聲,於是施加一些壓力通過備查,然而萬萬沒想到的事是,他不知道這整個事情的嚴重性,於是對於學運也愛理不理,認為跟往常的抗議一樣會自動散去。

再來我要談談馬卡茸身旁最笨的豬隊友。當政府一直想要留下高階的專業人才,但是豬隊友卻喊說:中國有52K可以領,其實這間接地告訴大家,專業人才不斷外流,然而政府卻不知道要怎麼留下專業人才。

即便如此聲譽毀壞又被嘲笑的馬卡茸,他在一些政策上的方向是正確,需要有些褒獎,像是電子發票和ETC。

不過又要話說回來,馬卡茸到底賣了甚麼台?我只能說,你對外界感知有嚴重障礙,不知道做事的後果,不就正在賣台?

2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