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摸程式記#01



  今年暑假除了打工以外無所事事,總覺得不太好,或許是因為大學快結束了吧,所以我就想搞一些事情來煩我自己,又或者說是挖坑讓自己跳進去。


  好死不死我選的坑是Game Programing,這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,我對這部分完全沒有經驗,頂多就只有上課學 Java 的物件導向,C語言的小黑窗,Pascal 的圖形化開發工具 delphi7 ,所以對我來說是一大難題。
  儘管如此,我還是盡量找了教學、講解來建構出一個Game。

  就目前來講,視窗化已利用SDL來建構出一個基本的視窗和可關閉的功能。

  而下一個目標是image和menu的產生,不過把劇本和resource 包裝起來並用程式去調用還要很久才會出來吧,不過那依舊是我的目標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