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Query | 艦娘二步驟獲得免VPN網址 (Update in 13/10/30)

這遊戲是最近很紅的一款 Web 遊戲,雖然我是一開放就進入的玩家,不過現在有點傾向放置 Play 狀態。

從上面那張圖片就可以知道左上角大大的 DMM 三字,就表示會阻擋非日本 IP 登入,但這款 DMM 在這上面的角色比較傾向於代理人,所以在某些情況下是可以直接連接至運營所使用的 Server 。

當然網路上不乏有很多教人如何直連的,雖然我也很早用,不過我比較懶 (也是這原因才拖這麼晚寫這篇),所以也沒寫甚麼教學,但是人總是會有意外發生,像是不小心又從 DMM 登入之類等事情,又要去找 HTML 簡直神煩,於是我寫了 jQuery 來偷懶,本來想一行就解決所有問題,但是我功力不足,看到 Cross-domain 的問題無法解決,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,使用二步驟法來得到直連網址。

(以Chrome為例)
首先到了上方畫面後,在網址列輸入
javascript:(function(){ window.location.replace($('iframe#game_frame').attr('src')); })();

之後再一次在網址列輸入
javascript:(function(){ window.location.replace($('embed#externalswf').attr('src').replace(/(\&api\_starttime\=[a-zA-Z0-9]*)/ig,'')); })();

2013/10/30 --- 增加書籤 (Firefox / Chrome)

艦これ - Step 1 (拖曳至書籤或加入書籤)

艦これ - Step 2 (拖曳至書籤或加入書籤)


而這次在網址列所出現的網址便是你的直連網址,但是要切記,如果又從 DMM 登入進入遊戲的話, api_token 會出現變更,這時你就需要再一次取得直連網址。

6 件のコメント:

  1. 我想请教一下,这样登陆会不会按照第三方来判断的

    返信削除
  2. 不會,這方法是直接連線,不會需要再度登入DMM

    返信削除
  3. 請問一下 這個方法適用於在手機上玩的嗎?

    返信削除
  4. 原則上,閣下手機如果支援FLASH則可以,但官方不建議,因為會過度請求資源

    返信削除
  5. 早前艦娘更新,会影響帳號嗎~需要更換帳號的IP嗎?另外用第三方途徑登入会被DMM封鎖帳號嗎?

    返信削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