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duino#利用IDE在AT mode下修改Bluetooth module

正是到了期末專題部分,不只大家哀號,我也正在哀號,我要想辦法利用Arduino透過DF_BluetoothV3模組和另外一個Arduino進行溝通作業,但是問題來了,我手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修改成Master Mode,此時我已經快進入衝去3C賣場買藍芽和裝AccessPort的狀態了,幸好發現國外有人利用IDE進入AT mode直接修改Master/Slaver以及藍芽模組的名稱,我簡直謝天謝地。


備註
baud需注意
一定要在Both NL & CR 下
Arduino更新後,模組需斷電

參考資料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