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duino#Bluetooth to Bluetooth傳輸

經過了半天的奮鬥和找AT Command以及Pair,期末專題終於有了起色,我很高興我現在能傳數據啦!我的期末專題不會爆炸啦!

Arduino-Master利用Bluetooth透過AT mode來對Arduino-Slave進行連接和傳輸數值。
以下是測試成果。


當初想說應該會搞不出來,然後期末專題爆炸,不過現在露出勝利的曙光了。


7 件のコメント:

  1. 那請問一下,我參考您的資料後也可以做到 新增、讀取 的動作了!
    可是我還想要 修改 特定 ROW 的資料,請問有辦法做到嗎?

    返信削除
  2. Yes, 是有的。因為那篇文章我無法很好的去闡述,所以遲遲沒放出來。
    http://www.kamira.co.vu/2014/01/spreadsheet.html

    返信削除
  3. 選擇 [檔案] > [發佈到網路],不會出現發佈工作表,而都是出現控制項發佈,這是因為Google文件改版的原因嗎?不知道要如何處理,煩請指導,謝謝!

    返信削除
  4. 點選 [開始發布] 後,會給你一段網址

    格式大概為
   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spreadsheets/d/xxxxxxxxxxx/pubhtml

    其中被我改成 xxxxxxxxxxx 的就是該表單的 key
    其他的就和上述的相同

    返信削除
  5. 讀取部分我將XXX改為自己的key後格式為// docs.google.com / spreadsheets / d / xxxxxxxxxxx / pubhtml
    下一步說明是寫:將 basic?alt=rss 更改為values?alt=json

    所以是:// docs.google.com / spreadsheets / d / xxxxxxxxxxx /values?alt=json
    好像錯了QQ,不知道有沒有解

    返信削除
  6. 假設key為1234567890
    新網址會呈現

    // docs.google.com / spreadsheets / d / 1234567890 / pubhtml



    而要取用json則改成
    // spreadsheets.google.com /feeds / list / 1234567890 / od6 / public / values?alt=json

    返信削除
  7. 現在會出現:
    對 grid_id 無效的查詢參數值。

    應該怎麼解決呢?麻煩您解答!謝謝您!

    返信削除